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网络路演

网络路演



路演服务介绍

网络路演是金马甲平台提供的重要功能,通过金马甲网络路演所提供的文字、图片、视频、在线交流等手段,可以实现对项目的全方位长时间在线展示,降低投资人的现场考察和沟通成本,提高产权交易过程的“标准化”程度。

特点:

互联网上的项目推介——展示效果好,更容易吸引投资人;

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丰富项目推介的表现形式。

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路演,突破了传统推介会的现场空间局限,直接面向全球投资人。

路演活动过程可长时间不间断在线展示,突破传统推介会的时空局限,增强推介效果。

路演服务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专题制作

专题首页制作、专题动画制作、专题频道页制作、专题内容页制作等。

2、线上推广

在金马甲网站提供广告位,宣传推广项目,同时,还提供手机报、微博推广等方式辅助项目推广。

1、线下推介

专场推介会、金马甲投资日、金马甲沙龙、媒体发布(包括新闻发布会、软文、财经媒体专栏、硬广、大号微博等)

联系方式

客服 400-6010661转6

点击进入路演大厅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