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诉讼资产大厅

诉讼资产大厅

诉讼资产交易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一个贯穿“项目登记、业务分配、进场交易、统计分析、全程监管”全流程。实现“公平、公开、公正、阳光”的网络服务平台。

1、拓宽处置方式

支持网络竞价、网络招标、线下拍卖。

2、规范处置过程,支持全程电子化

(1)实现业务分配电子化:支持在线摇号方式选择中介服务机构。

(2)实现交易方式电子化:支持“网络竞价”、“网络招标”;支持线下拍卖和招投标的数据导入。

(3)实现统计分析电子化:支持各阶段的在线数据统计分析和回溯。

(4)实现监管电子化:支持在线动态监管和事后审计核查。

3、阳光处置

通过网络竞价或招投标方式的处置方式的拓宽,通过全程电子化、规范化的处置,使处置过程实现公平、公正、公开、阳光。

4、全程监管

通过规范的电子流程,通过各阶段的公告信息、通过各阶段的统计分析结果,实现覆盖全程的动态和静态监管。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