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首日封(套)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首日封(套)


 

<开天辟地首日封>

 

 

<执政创业首日封>

 

 

<烽火岁月首日封>

 

 

<改革大潮首日封>

 

 

<科学发展首日封>

 

 

<世纪跨越首日封>

 

 

<小型张首日封>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首日封(套)

    邮资封片

【版   别】影写

    13.2元(1.2元×6+6元×1)

【规    格】165mm×102mm

发行时间2011-6-22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2011年6月22日中国邮政发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邮票首日封1套6枚和邮票小型张首日封1枚。 

6枚邮票图案分别为《开天辟地》、《烽火岁月》、《执政创业》、《改革大潮》、《世纪跨越》和《科学发展》。整套邮票设计以飘动的党旗作为统一邮票画面的基本元素,同时整合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元素,以诠释每枚邮票的主题,并以历史纵向的顺序加以回顾、展现成就、憧憬未来,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的光辉历史进程。每枚邮票的画面层次清晰,主题突出。

小型张图案为“党旗”,边饰采用我国两大标志性图案——雄伟壮观的“长城”与气势磅礴的“黄河”,寓意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一往无前,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品“建党90周年首日封(套)”包含《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邮票首日封6枚和邮票小型张首日封1枚。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