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如何通过金网安泰系统操作提货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如何通过金网安泰系统操作提货



邮币平台只支持现场提货,不支持在线配送,现场提货流程如下。

 

1、提货单注册(须在交易时间内完成)

(1)登录邮币客户端

登录北京金马甲邮币交易系统(XP版或Win7版),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页面如下 

 

  

2)进入用户中心

点击页面上方的“用户中心”按钮,跳转至页面如下:

 

 

点击“发行与提货”按钮,页面如下:

 

 

点击页面左“提货单管理”项下“提货单注册”,页面如下:

 

选择持有品类的“商品代码”检查对应的“商品名称”选择“提货仓库”根据持有商品数量,填写“提货件数”,邮币平台最小提货数量及最小累加数量请参考邮币最小提货标准

注:请在申请提货前,务必与运营合作方工作人员确认具体提货方式及时间 

 

 

点击“注册提货单”按钮,进入下一步,页面如下:

 

 

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页面如下:

 

 

点击“确定”按钮。至此,提货单已成功提交。

 

2、提货单打印自提

点击页面左侧“提货单打印自提”按钮后,点击页面右方“打印自提”按钮,页面如下:

 

 

 

点击“设定密码”按钮,进入下一步,页面如下:

注:提货单密码是交易用户成功提取邮币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妥善保管密码。

输入“设置密码”并在“确认密码”处重新输入与“设置密码”相同的密码后,点击“确定”,页面如下: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提货单密码设置。

 

点击“打印”按钮,进入下一步:

 

 

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 

 

请确认使用的是有打印机连接的电脑后,点击“打印”按钮,保留好纸质提货单。

 

 

打印成功后,点击“确定”按钮,关闭打印界面。

 

 

至此,提货单已成功打印。

 

3、前往仓库提货

交易用户于提货当天,携带相应文件前往邮币交易平台指定仓库提货。若为自提,交易用户携带“纸质提货单”和“提货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交易用户委托他人提货,受托人携带“纸质提货单”、“提货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提货人现场验证提货密码无误后方可提货请下载委托书模板

 

4、提货单注销(须在交易时间内完成)

若交易用户因时间或其他原因需要撤销已成功提交的提货单,请点击页面左侧的“提货单注销”按钮后,选择需要撤销的提货单,点击页面右侧“注销”按钮,页面如下:

 

请确认需要注销的提货单号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进入下一步:

 

 

跳转后页面如下,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提货单注销流程。

 

5、提货单查询

点击“提货单查询”按钮,查看已成功提交的提货单信息。

 

点击页面左侧的“提货单查询”按钮,查看已成功注销的提货单信息

 

 

注:本指南中所有截图均为测试系统截图,实际界面以正式系统为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