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挂牌交易承诺函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挂牌交易承诺函


第一条 为规范邮币持有人在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申请邮币入库及挂牌交易相关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及《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规定,特制定本承诺函。

第二条 本承诺函适用于所有在交易平台申请入库及挂牌交易的邮币持有人。

第三条 本承诺书中的邮币持有人定义如下:其所有或者依法可以处置的邮币在交易平台申请入库及挂牌交易的交易用户。

第四条 邮币持有人承诺:保证本人通过交易平台注册的交易帐户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邮币持有人未隐瞒任何有关邮币品种之来源、合法性、所有权和价值等信息。

第五条 邮币持有人通过交易客户端在线申请邮币入库及挂牌交易,应遵循交易平台各项交易文件及业务办理流程的规定。

第六条 邮币持有人在线申请邮币入库及挂牌交易后,承诺按照交易平台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拟挂牌交易的邮币至指定的鉴定地点进行鉴定,现场缴纳足额鉴定费,并接受鉴定结果、认可入库数量

第七条 邮币完成鉴定后,交易平台将向邮币持有人出具《邮币挂牌交易申请书》第四联,并将入库邮币转入邮币持有人交易帐户。

第八条 邮币持有人须在交易平台规定时间内通过交易客户端缴纳足额综合服务费。如邮币持有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足额综合服务费,交易平台有权向交易用户退还已入库的邮币,不予挂牌交易。

第九条 邮币持有人承诺接受并积极配合日常监管。

本人已完全了解《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挂牌交易承诺函》内容及相关条款,并同意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中关于申购的相关条款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