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等邮币入库公告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等邮币入库公告


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邮币交易平台现决定接受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等邮币入库,具体商品信息及规定如下:

商品类型

钱币

钱币

商品全称

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劵(红三凸)

商品简称

11年熊猫1盎司银币

红三凸壹角劵

商品代码

223005

213020

挂牌参考价

260元/枚

170元/张

战略合作方拟入库总量

2万枚

2万张

最小入库单位

100枚

100张

最小入库累加单位

1枚

1张

最小提货单位

100枚

100张

最小提货累加单位

1枚

1张

鉴定入库时间

2015年1111上午9时至2015年11月12日下午16时

申购比例

(向上取整)

30%

30%

备注

全品

全品

入库规定及流程如下:

1上述邮币的战略合作方可于鉴定入库时间内,持相应数量的邮币至指定地址办理相关手续,并现场交纳鉴定费。战略合作方未在上述时间内办理鉴定、入库手续的,视为放弃上述邮币入库权利。

2)邮币交易平台可根据需要对拟入库商品进行拆验(拆箱、拆包、拆封、拆袋、拆卷等)。

3)战略合作方完成鉴定、入库等手续后2个工作日内,须将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划转至交易帐户。

4)金马甲确认交易帐户余额足够覆盖战略合作方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后直接将其扣除;战略合作方逾期未向交易帐户划转足额综合服务费的,视为入库无效。战略合作方交纳的鉴定费不予退还。

5)鉴定费按挂牌参考价的0.4%计算;综合服务费按挂牌参考价的3.2%计算。

6)若因战略合作方办理入库手续的上述邮币数量、质量不满足入库标准及要求造成实际入库数量不足拟入库总量的,金马甲将按照实际入库数量向战略合作方交付上述邮币,不再另行增补。

7)上述邮币入库结束后,单个品类邮币总价值达到人民币500,000元(按挂牌参考价计算),则所有完成该邮币鉴定、入库手续的战略合作方均须拿出各自入库数量的相应比例用于申购,具体申购时间、申购方式等内容由金马甲另行发布公告通知用户。战略合作方办理鉴定、入库手续即视为已自愿同意上述规则。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19

 


 



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2011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类    别】钱币

【版   别】普制币

【面    值】10元

【材    质】银

【成    色】99.9%

【规    格】直径40mm

【发行时间】2010-12-10

【发行总量】300万枚

【发行机构】中国人民银行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大熊猫是我国独有的珍稀野生动物,是中国的“国宝”。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其丰腴富态、滑稽可爱的形象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开始发行中国熊猫金币,并于次年增加发行熊猫银币,自此,熊猫金银币作为年度固定项目逐年发行。

本品“2014年熊猫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于2010年12月10日发行,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该银币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为母子熊猫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

 

 




 

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劵(红三凸)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劵(红三凸)

【类    别】钱币

【面    值】壹角

【规   格】105mm×50mm

【字冠字号】三冠 七号码

【版   别】凹版

【发行时间】1967-12-15

【发 行 量】官方未公布

【发行机构】中国人民银行

 

2、藏品的基本资料

第三版人民币以其主题思想鲜明、设计风格新颖、券别结构合理、主辅币品种齐全、印刷工艺先进并有较强的防伪性能等特点,在我国货币发行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本品红三凸壹角劵有以下几个特点:

1、红三字冠七位号码。 

2、空心五角星水印。

3、暗记:正面大门右侧第六与第七栏杆上方有“A”;在“A”的左上方有“J”,下方有“十”。 

4、背面印有“1962”年号。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