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981年长城币壹圆入库公告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1981年长城币壹圆入库公告


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邮币交易平台现决定接受1981年长城币壹圆入库,具体商品信息及规定如下:


商品类型

钱币

商品全称

1981年长城币壹圆

商品简称

81年长城币壹圆

商品代码

225002

挂牌参考价

100元/枚

战略合作方

拟入库总量

3.2万枚(64盒)

最小入库单位

500枚(1盒)

最小入库累加单位

500枚(1盒)

最小提货单位

500枚(1盒)

最小提货累加单位

500枚(1盒)

鉴定入库时间

2015年10月20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申购比例

(向上取整)

30%

备注

原盒


入库规定及流程如下:

(1)上述邮币的战略合作方可于鉴定入库时间内,持相应数量的邮币至指定地址办理相关手续,并现场交纳鉴定费。战略合作方未在上述时间内办理鉴定、入库手续的,视为放弃上述邮币入库权利。

(2)战略合作方完成鉴定、入库等手续后2个工作日内,须将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划转至交易帐户。

(3)金马甲确认交易帐户余额足够覆盖战略合作方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后直接将其扣除;战略合作方逾期未向交易帐户划转足额综合服务费的,视为入库无效。战略合作方交纳的鉴定费不予退还。

(4)鉴定费按挂牌参考价的0.4%计算;综合服务费按挂牌参考价的3.2%计算。

(5)若因战略合作方办理入库手续的上述邮币数量、质量不满足入库标准及要求造成实际入库数量不足拟入库总量的,金马甲将按照实际入库数量向战略合作方交付上述邮币,不再另行增补。

(6)上述邮币入库结束后,单个品类邮币总价值达到人民币500,000元(按挂牌参考价计算),则所有完成该邮币鉴定、入库手续的战略合作方均须拿出各自入库数量的相应比例用于申购,具体申购时间、申购方式等内容由金马甲另行发布公告通知用户。战略合作方办理鉴定、入库手续即视为已自愿同意上述规则。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6日

 

 


  

1981年长城币壹圆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1981年长城币壹圆

类   别钱币

【材  质】铜镍合金 

面   值】1元

【规   格】直径:30mm 厚度:1.9mm

发行时间】1981年

发行总量】7545万枚

【发行机构】中国人民银行

2、藏品的基本资料

长城币可谓当代中国流通硬币与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又可称之为试机币。长城流通币包括1角、2角、5角、1元四种面值。在新中国的货币发行史上,长城币是首次发行面额为元、角的硬币,它开创了元、角币采用硬币的先河。长城币共发行了7年(1980-1986),其中对社会公开发行只有四年(1980、1981、1983、1985),2角币对社会公开发行仅三年(1980、1981、1983)。

1981年长城币壹圆为铜镍合金(含铜81%,含镍19%),直径30mm,厚度1.9mm,重量9.32克。与我国发行的四套流通硬币相比,长城币1元硬币的币材成本是最高的,它的直径最大,重量最重。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