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辆省直拍卖公车亮相

103辆省直拍卖公车亮相


“车辆起拍价还可以!”27日,在广物汽贸汽车市场内,广东省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场拍卖会103辆标的汽车正式集中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看车。从首日情况看,车况较好的汽车受关注度较高,而车龄超过10年的汽车基本无人问津。

  本次展示区分为ABC三个区,A区主要展示丰田、本田、凯美瑞等国四车型,B区主要展示雅阁、大众、丰田和CR-V等国三及以下车型,C区主要展示客车和商务车等。为了方便市民查看车况,标的车辆按照《广东省省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第一场)拍卖车辆清单》编号进行了编排,部分车辆还打开引擎盖,市民可以仔细查看车架号与发动机舱状况。

  “感觉起拍价不算贵,先带家人过来看看。唯一担心的是成交时价格会大幅上升。”陈先生带着女儿,到展示现场仔细查看车况。他看中一辆金杯商务车,201112月上牌,行驶里程为7.5万公里。

  从现场情况来看,车况较好的车辆明显受关注度高,其中一辆起拍价为12万元的大众轿车围观者最多。而20014月登记的一辆雅阁轿车,行驶里程为39万公里,是本次拍卖中车龄最久、行驶里程最长的车辆,虽然起拍价仅为2000元,但基本无人问津。

  不过,“总体而言,这批车综合状况还不错,和外面二手车市场相比,车辆品质绝对有保证。”广州广物机动车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飞表示。

  记者从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官网看到,截至27日晚,已有62人报名参拍,关注车系多为轿车和SUV

  记者在车辆拍卖清单中看到,首场拍卖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拍的车辆有27辆,佣金为4.28%;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承拍的车辆有76辆,佣金为2.464%。买受人须在拍卖会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中午12时前付清全额价款和佣金。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