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批省级公车拍卖启动

第六批省级公车拍卖启动


第六批省级机关车改车辆网络竞价拍卖今日正式发布拍卖公告,拍卖车辆信息也将同时上传在西部产权交易网,8月16日至17日进行现场展示,8月19日10时起开始网络竞价。本批次共安排车辆123辆,起拍总价为342.6万元,平均每辆车起拍价为2.785万元。

据悉,本次拍卖的车辆品牌包括奥迪、丰田、别克、现代等十多个主流品牌,也有福特、起亚、雪佛兰、现代等其他品牌车辆。其中奥迪6辆、别克26辆、大众33辆、本田16辆,其他品牌车辆42辆。

本次拍卖车辆中,加入了陕a之外的其他牌照车辆,诸如杨凌的陕v共11辆,延安的陕j有1辆,对于这些车辆的竞买与过户,《竞买须知》及特别提示中都有提到,买受人付款提车后需到车辆档案所在地自行办理过户,竞买人应当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合理购买。相较于前五批拍卖的车辆情况而言,本批次拍卖车辆的单个标的价格差距较大,起拍价最高的为编号f056的丰田普拉多越野车,高达16万元;而起拍价最低的为编号f033的大众桑塔纳轿车,起拍价仅为1500元。

本次拍卖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竞买人请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陕西省省级机关车改车辆网络竞价拍卖专题页面,查看车辆详细信息,选择竞买车辆,按照《竞价操作指南》进行报名和参与竞买。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