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须知


1.金马甲平台采取什么方式帮我卖车

答: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金马甲授权会员提供两种方式帮助你安全、快捷、高效的处理旧车。

第一种:竞价方式,委托授权机构鉴定评估并通过金马甲平台挂单公开拍卖;适合急需售车的用户;

第二种:寄卖方式,委托授权机构鉴定评估按照协商后的市场平均零售价格通过平台寄卖;适合追求高售价的用户;

 

 

2.卖车需要提供哪些手续

答:车主需要提供车辆行使证、车辆产权登记证、购车发票或二手车过户票、购置税凭证、车辆保险等,如能提供保养记录对车辆处置价格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

 

3.是否能对车辆进行评估定价

答:可以,金马甲平台授权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具有国家认定的相关资质,有丰富的二手车评估经验以及二手车价格大数据支撑,每一辆寄售车辆都将通过485项的全面检测,保证车辆品质。

 

4.如何选择授权服务机构

答:金马甲平台授权服务机构落地网点已覆盖20多个省市,其中,北京地区可提供上门服务。

 

5.交易成功后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车款

    答:正常情况下,是车主配合完成车辆过户后的1-3工作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