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及环保水处理展

第19届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及环保水处理展


为学习借鉴欧盟及意大利工业水处理及污泥处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引进意方环境保护先进技术,介绍中方优秀环保设备及技术,根据2015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意大利环境部合作安排,在中国-意大利环保合作项目办公室支持下,中国技术交易所将与意大利能源环境环球交易所共同组织中方相关企业赴意大利参展及考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第19届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及环保水处理展(ECOMONDO 2015)

将于2015年11月3-6日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办。

展会由里米尼展览公司(Rimini Fiera S.p.A.已经成立60多年)主办,该展会已成为意大利第一,欧洲规模领先的环保展会。

ECOMONDO专注于材料开发与回收利用以及新兴环保行业发展,该展会通过结合环境工业、可持续工业,关注绿色经济的增长,也关注为城市生活提供优质生活保障的使命。

展会规模:

ECOMONDO是绿色经济及环保工业业内人士合作洽谈的重要平台。展会回顾: 2014年18届ECOMONDO展览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共有参展商1,200家;吸引了101,144名专业观众,较17届增加了8.6%。观众分别来自北美、德国、法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突尼斯、摩洛哥、英国、巴西等国家。展会共设立16个展览馆,同时举办了132场论坛及会议,分别由1200位政府机构与行业高层人士进行演讲及讨论。

二、相关活动国外接待方简介:

能源环境环球交易所:前身为1997年成立的意大利国家环境监控协会ANSAC,该组织为中国外专局认可的相关培训机构,总部设在威尼斯。

本次活动致力于将水处理行业相关国际企业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公益性组织参与展会相关活动,汇聚行业内相关企业,高校专家以及政府机构,接触行业最新发展技术和知识,并加以了解和比较。同时,高质量的展会和研讨论坛也为行业中所有设计、研发、制造、管理或投资机构提供了高效的交流平台。参与企业还有机会参与意方及中国有关部门支持组织的为期12天的技术培训。

展会期间一系列丰富的研讨会和现场参观也为参与者提供了,由意大利环保部及中国工信部及社科院共同引导、规范的国际环保技术交易、交流平台。 

三、活动背景及意大利相关政策介绍: 

自2000年起,意大利环保部同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实施了超过50个不同类型的合作项目,包括(1)节能、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2)水资源综合管理(3)环境监测等领域。中国目前已成为欧盟出口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据统计,2013年前11个月,中欧双边贸易总值达到5060亿美元。近几年,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的话题被频繁提上欧盟重要会议议程。同时,为了让意大利赶上中国市场变化的步伐,意大利政府也针对中方的合作伙伴推出了专项科技合作及能力建设补贴。

参与中技所相关科技交流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均有机会参与到前述补贴支持的合作项目。并有机会得到中技所相关环保技术服务平台的项目挂牌及融资服务支持。

四、活动相关费用:

大约人均为3-4.5万人民币含中国-意大利之间的机票,展位费(可选)、意大利城市内5日的住宿及餐饮费,以及里米尼市以及威尼斯及博洛尼亚相关水及污泥处理等环保项目现场间的交通费;以及相关研讨会的场租及翻译费等相关费用;同期,意大利环境、国土和海洋部及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还将共同举办2015年意大利经济年度高层论坛,中方参与机构将有机会参加论坛并与意大利相关企业进行专场交流。

五、参会参展对象:

参加培训人员以污水处理技术设备生产企业、污水、污泥处理服务企业、投资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为主,需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身体健康,一般在55周岁以下。

六、活动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5年11月2-6日。

七、出国费用

根据与意方协商,参会人员自行承担在意期间培训、交通、食宿、国际交通、翻译、办理出国手续、国内预培训、文件资料翻译制作、保险购买等费用由参加培训人员所在单位自理,意方支持相关环保项目的合作研究。具体交款事宜另行通知。

八、报名说明及其他相关事宜

(一)中技所负责此次参会参展人员报名、手续办理、组织协调、对外沟通联络、相关项目咨询等工作。

(二)请各单位尽快开展学员选派工作,并于2015年9月18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传真至010-62679666。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刘女士

电  话: 010-62679575、62679536

传  真:010-62679666    电邮:whzhang@ctex.cn,   jqliu@ctex.cn 

中国技术交易所

2015年9月6日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