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7月22日,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在亚洲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机遇及与亚投行的合作”。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出席了此次会议。

 

包括50人论坛第一届主席、AIIB候任行长金立群、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国务院研究室司长范必、财政部亚太中心副主任周强武,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行长郭建伟、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董事长聂庆平等领导,以及50人论坛成员、相关业界专家、行业领袖等80余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闭门研讨会。

研讨会上,50人论坛第一届主席、AIIB候任行长金立群做了主题发言,围绕亚洲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机遇以及亚投行的发展思路和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监事长周立群、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王贵亚、英大信托总裁张传良、北京信托总经理王晓龙、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旭阳、中投公司绝对收益总监范华、金融街集团总经理鞠瑾、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黄炎勋、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董事长万青元、联合信用评级总经理张志军等论坛成员,以及论坛组委会总干事、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主任梁惠江、国家开发银行规划局副局长胡东升、中投公司资产配置与战略研究总监翟凡、工商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樊志刚、交通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罗金辉、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法巴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陈兴动、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美国纽银梅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黄直、邮储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步艳红、国寿资产宏观策略部总经理杨琳、中债信用评级总监钟用、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林初学、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保中、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庞中英、中国国际对外交流中心研究员张茉楠、英才研究院院长宋立新等其他论坛成员单位代表及业内嘉宾,围绕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在亚洲基础设施建设中寻找投资机会、与亚投行的合作模式等一系列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金立群主席回答了大家的提问,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新任主席王忠民最后做了精彩发言。

此次会议由CWM50论坛秘书长李振华、执行秘书长刘喜元联合主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