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中关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第七期成功举办

2015年中关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第七期成功举办


2015年6月23日,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关村商标服务中心联合中关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承办的“中关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第三季)”第七期培训活动在翠宫饭店成功举办。来自40多家中关村企业的50余位知识产权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共设有两个主题,第一讲由隆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吴滌老师带来的“商标与品牌保护面临的困境及应对实务”主题分享,作为此次的培训课程从商标的审查程序、商标的实际使用以及商标侵权纠纷三大部分对商标法的最新调整一一拆分解读,并分享其曾多次参与商标法律法规的制定和修改工作的心得体会。

 

第二讲由北京海虹嘉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吴小灿老师就“知识产权维权与专利申请质量提升”进行主题培训,从知识产权发展中的有权、维权、对抗维权到确权对司法救济与行政救济进行了介绍,并从专利质量的评价指标角度对提升专利质量进行解读。

 

两位讲师结合自身在知识产权法律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并通过对案例的生动讲解,分别从法律层面和实际操作的层面为参加培训的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知识,并和学员进行了良好互动。

本次培训结合知识产权发展的新动态,对知识产权在申请、管理、质量提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对示范区企业的知识产权全面建设与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