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进京推介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进京推介


“蜜芽宝贝在跨境进口商品上具有单量大、品类多而分散的特点,比较看重杭州综试区在通关、物流、结汇方面的创新举措,会后,我们将与杭州综试区进一步对接。”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北京推介会上,蜜芽宝贝国际业务总经理桂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说。

8月5日下午,2015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市委常委佟桂莉出席。她介绍了杭州综试区所承担的国家使命和建设情况,并向在场企业家发出邀请——到杭州综试区大显身手、创业创新,杭州综试区将提供一流的公共服务,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

当前,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具有先行先试优势的杭州综试区,正在加速向全国宣传推介,北京是杭州综试区推广的第一站。杭州综试区的推介会受到了在京跨境电商企业的热捧。阿里、京东、敦煌、网易、聚美优品、雅娜购、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燕文物流、蜜芽、华润、嘉里大通物流、富士康、建设银行等100多家机构参会,并与杭州综试区进行深度对接。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