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集团党委、经营团队2017年新春贺词

北交所集团党委、经营团队2017年新春贺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北交所党委、经营团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交所集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各界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向在集团各平台上交易的各相关方致以诚挚问候!向为集团辛勤耕耘、尽职尽责的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贺!

天道酬勤。2016年,北交所集团交易规模首次突破6万亿,传统业务和创新业务齐头并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有力起步。

这一年,我们发挥产权市场阳光化、市场化的属性,发挥产权市场的资本市场功能,积极围绕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中心工作,服务企业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和以“三去一降一补”为主要内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良好成效。主要业务板块中,企业增资业务取得重大突破,北交所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央企增资业务交易机构之一;企业产股权转让、国有企业资产转让业务的规模均创出近年新高。此外,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诉讼资产交易、体育和旅游资源交易、上市公司资产处置和并购重组等业务也取得优异成绩……

这一年,各专业平台业务亮点频现。中技所推广国有科技成果挂牌与公示业务,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取得实效。环交所以市场化方式助力环境治理,碳配额年交易量再创历史新高。北铁中心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交易量首次跃居全球第一,在全球市场的定价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北交云”和“北交互联”两大核心业务支撑平台上线运行,为集团内各平台乃至其他各要素市场不同类型业务提供了业务运行环境,以及PC端和移动端交易的全流程应用;北京登记结算平台系统正式上线,将为全市交易场所提供安全、高效的运行支撑……

这一年,北交所党委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负责人树立起“理直气壮抓党建”、“抓好党建工作,也是创造生产力”的坚定理念,党建工作对于集团经营管理的保障和引领作用更加凸显……

展望未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加速推进,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范围越来越广泛,要素市场发展将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始终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

发展需要战略引领。2017年乃至“十三五”期间,北交所集团将以“建设规范、高效的新型资本市场”为目标,以“投行化、金融化、互联网化”为着力方向,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扎实肯干、开拓创新,争取为首都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创集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北交所集团党委、经营团队

                             2017126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