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通航公司股权叫卖中

两通航公司股权叫卖中


两家通用航空公司股权正在挂牌转让: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挂牌转让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19%股权,挂牌价为48万元;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2.56%股权拟703.44万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通航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2625万元,是中国首家具有私用飞行驾驶员执照培训等甲类资质的通用航空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私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飞机代管业务、空中游览、航空摄影、空中广告、城市消防、空中巡查、空中拍照等。控股股东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持有公司81%股权,东方航空持有19%股权。

东方通航近年来盈利状况不乐观。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478.1万元,净利润亏损3027.1万元;今年前5个月,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亏损514.4万元。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东方通航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值分别为-1.1亿元和-1.0亿元,负债总计2.1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0亿元。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用和支付能力;该项目不接受委托、信托受让或联合受让。

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发言人马永明表示,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和东方航空集团将先后各自出让“东方通航”的全部股权,并已经形成了股东会决议。

马永明介绍,转让是根据集团战略规划进行产业结构的微调,是要更好地发展公务与通用航空产业。目前,太空鹰旗下有两家航空公司,其中新创办的太空鹰公务机公司,运营资质已经覆盖了东方通航的运营资质,集团将集中力量打造太空鹰公务机公司。

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机公司的财务数据也显示,公司2013年和2014年分别亏损39.55万元和100.2万元。以2014年6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公司总资产1.97亿元,总负债6298.77万元,所有者权益1.34亿元。

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机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投资经营直升机及其他航空器,航空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业务及通航业务等。北京通用航空公司持有51.28%的股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