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与招商平安资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北交所与招商平安资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与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平安资产)签约仪式在北交所成功举行。北交所副总裁周志武、招商平安资产副总经理董立松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志武副总裁向董立松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北交所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集团化运营架构,以及北交所服务各类权益流转和股权融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重点介绍了北交所集团在债权资产交易业务的整体部署。

 

  董立松副总经理介绍了招商平安资产公司构架、业务模式以及战略部署。招商平安资产围绕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业务,不断开拓资产管理投资、金融机构及企业债务重组、股权投资、并购等全方位的业务,立足珠三角、面向全中国,为客户提供专业精细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最后,北交所与招商平安资产就开展全面业务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资产转让、投资、融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