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交所支部赴昌平区流村镇儿童福利部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环交所支部赴昌平区流村镇儿童福利部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数九寒天冷刺骨,人间有爱驱严寒,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环交所支部坚持学做结合。121日上午,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来到昌平区流村镇儿童福利部开展公益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急需的纸尿裤、洗衣液、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和大量的米面油、水果、零食等主副食品。此前,支部在党员、积极分子当中发出自愿捐助倡议,解决了公益慰问活动采购资金来源,并公示相关费用收支明细,主动接受监督。

 

  据悉,流村镇儿童福利部主要收留被父母遗弃的残障儿童约30余名,最小的才几个月。这些“折翼天使”很多是患有肢残、侏儒、智力发育不全等脑部残疾或者重度瘫痪的失依儿童,生活难以自理,起居饮食全靠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在送达物资的同时,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还同孩子们亲切交流、游戏,为他们带去爱的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贯彻,也是对党员们自身的一次心灵洗礼。我们旨在送去帮助的同时,更要让孤寡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总有一种精神扣动着心弦,总有一种力量让爱心播撒,我们也相信只要人人都伸出援助之手,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