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交所走进企业系列之华电站:助力华电集团开展碳市场能力建设

环交所走进企业系列之华电站:助力华电集团开展碳市场能力建设


北京环境交易所于2017919——20日在京成功组织“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17年碳交易管理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是应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集团”)及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委托,旨在提升华电集团碳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碳排放管控工作的主动性。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华电集团所属32家区域公司、专业公司及103家控排企业的151位学员参加学习。由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清华大学、北京环境交易所等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分别从碳市场体系设计、电力行业配额分配、风光电碳减排项目开发、电力企业碳管理体系建设、碳市场金融操作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并组织碳交易实战模拟,授课内容有的放矢,培训富有成效。 

 

电力行业是碳排放重要行业,电力企业也是碳交易市场重要参与主体。华电集团作为电力行业节能减排的典型代表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承担者,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面对碳排放管控,不断完善相关碳管理制度设计,并以试点为契机,积极参与交易积累经验、培养锻炼人才。此次培训正是华电集团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碳市场的重要举措。

 

作为综合性环境权益交易服务平台和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北京)中心的重要支撑单位,积极为华电集团等央企做好能力建设服务工作,是北京环境交易所助力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的应有之义。本期是北京环境交易所碳市场能力建设培训的第85期,未来,北京环境交易所愿继续与各大央企、行业协会及其他机构开展经验交流与能力建设合作,为全国统一碳市场顺利启动和健康运行提供助力和支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