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考察团到访北交所

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考察团到访北交所


201675日,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会计师钟华、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张卓冰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副总裁周志武接待了来宾,华奥星空副总经理李燕明作为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共建方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谈。

周志武副总裁向来宾介绍了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的现状、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方向。钟华总会计师介绍了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李燕明副总经理就来宾在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双方就建设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经验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建立联系,今后双方可在体育产业资源交易业务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