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举办“金融服务产品”系列培训第四期

北交所举办“金融服务产品”系列培训第四期


  5月6日,北交所集团举办“金融服务产品”系列培训第四期——“企业增资扩股及相关融资方式”专题讲座,由广发银行投行团队资深经理王源担任主讲人,主要围绕企业增资扩股(定向增发)、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相关融资工具的使用问题结合案例做深入分析。北交所本部及下属专业平台三十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中,首先由王源经理围绕增资扩股(定向增发、员工持股、夹层融资)、混合制改革(产业基金与产业整合)、永续含权、并购重组等业务模式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做深入分析。之后,由广发银行京广支行马行长亲自做现场答疑,就各位同事在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做专业分析并提供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金融服务产品”系列培训是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提升管理者及业务骨干金融化服务能力,促进公司业务创新,根据公司领导部署,于2016年3月起举办的系列专题讲座,自举办以来,在集团层面形成了浓厚的金融创新业务学习氛围,广受好评。今后,北交所还将陆续举办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金融服务和金融创新能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