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业部:加快发展休闲农业

农业部:加快发展休闲农业


  从农业部获悉,2015年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第六期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班4月13日在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开班。农业部党组成员杨绍品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强调加快发展休闲农业,促进农业增效。

  杨绍品指出,必须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大力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杨绍品强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新型产业形态和新型消费业态,具有促进增收的经济功能、带动就业的社会功能、保护传承农耕文明的文化功能、美化乡村环境的生态功能,是今后一个时期农村发展新型产业的一个极具潜力的经济增长点,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要将发展休闲农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