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钢市出现回暖 进口矿价再创新低

中国钢市出现回暖 进口矿价再创新低


  国内钢市近日迎来久违的回暖行情,主要钢品价格出现上涨。但是全球铁矿石市场寒意依然浓重,矿价再创新低。

  “我的钢铁”最新市场报告显示,上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93.76点,一周上涨0.77%。在下游终端市场需求放量的情况下,国内钢市出现回升,各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稳步上行,其中建筑钢的整体涨幅较大。

  与此同时,全球铁矿石市场寒意在加重。近期国内环保治理力度加大,部分钢厂减产甚至关停,对铁矿石需求形成利空影响,而全球四大矿商的新增产能将在二季度集中投放,不排除矿价加速下跌的可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