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将全面放开铁路建设市场 鼓励以股权方式参与

江西将全面放开铁路建设市场 鼓励以股权方式参与


  据信息日报8月26日报道,日前,江西省政府出台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实施意见,江西省将全面放开铁路建设市场,多方式多渠道筹措铁路建设资金,鼓励境内外资金以股权等方式参与省内铁路建设。

  江西省发改委透露,该省将以“政府主导、多元化投资、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并以省市县财政性资金投入占江西省铁路建设省方资本金70%以上为总目标,实现江西省铁路建设融资与偿债能力之间的平衡,保证铁路建设省方资本金可持续投入。

  支持省铁路投资集团运作好江西省铁路产业投资基金,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和股权转让步伐,盘活江西省持有的已投产铁路项目股权,盘活资金用于新建铁路项目。探索创新适合省情的新型融资方式,争取境内外资金以股权或债权方式投资省内铁路建设,推动铁路项目公司在境内外上市融资等,放宽市场准入门槛,鼓励民营资本独立投资建设铁路专用线和铁路专用货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