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行向市场注入3000亿元流动性

央行向市场注入3000亿元流动性


     中国人民银行20日表示,针对今年年末货币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央行已连续三天通过SLO累计向市场注入超过3000亿元流动性。 

    央行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透露,目前银行体系超额备付已逾1.5万亿元,为历史同期相对较高水平。央行表示,将提示主要商业银行合理调整资产负债结构,提升流动性管理的科学性和前瞻性。 

    作为公开市场常规操作的必要补充,SLO是人民银行在银行体系流动性出现临时性波动时相机使用的公开市场操作工具。央行此前曾表示,历年年末市场流动性状况受财政收支情况等因素影响较大。如有必要央行将根据财政支出进度情况,继续向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通过SLO提供流动性支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