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纲:今年中国GDP增速将超7.5%

易纲:今年中国GDP增速将超7.5%


据新浪财经10月11日早间消息,中国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在华盛顿表示,今年中国GDP增速将确定会超过7.5%。 他表示,所谓的银子银行、地方债问题在可控范围,正确的政策将令问题有所收敛。

易纲在美东周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分论坛上表示,今年中国GDP增速将确定会超过7.5%,甚至达到7.6%。在可预见未来,GDP增速将在7%水平。

他表示,从第三季度经济数据来看,经济增长速度恢复状况已有起色。易纲补充到,“中国的经济增长幅度已经从过去10多年的两位数幅度增长降到了现在的增长水平,但在全球范围看来,这仍是非常高速的增长。”

针对之前令人担忧的房地产泡沫、影子银行和地方债问题,易纲称均在可控范围。“目前房价上涨形势稍显紧张,但在正确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下,相信这些问题都会有所收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