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行:在自贸区先行先试利率市场化 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

央行:在自贸区先行先试利率市场化 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新在下午举行的“情况说明会”上表示,自贸区内将加强金融制度创新:一是在自贸区内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二是先行先试利率市场化,在全国统一部署框架内,稳步推进;三是在自贸区内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在风险可控情况下有序推进,支持企业走出去,提高国际竞争力。

  以下为讲话要点: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新】将在自贸区内探索建立与自贸区相适应的外汇管理体制,推进企业跨境融资自由化和便利化。自贸区内所有金融改革均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央行将与上海市政府加强合作,密切评估和跟踪,防止热钱通过自贸区冲击境内金融体系。(据上海发布报道)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新】在自贸区内将加强金融制度创新:一是在自贸区内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二是先行先试利率市场化,在全国统一部署框架内,稳步推进;三是在自贸区内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在风险可控情况下有序推进,支持企业走出去,提高国际竞争力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新】有序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在区内先行先试,实现跨境融资自由化便利化,上述改革都要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推动,防止热钱通过自贸区冲击境内市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