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宗限房价地块开卖 起价24.5亿元

北京首宗限房价地块开卖 起价24.5亿元


  据北京(楼盘)市国土资源局公告,自8月21日起,今年首宗限房价地块朝阳区豆各庄乡土地储备项目B、C地块将开始网上竞价,起始价为24.5亿元,竞价阶梯为1300万元,竞买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3日。

  上述挂牌地块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朝)[2013]070号,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公建混合住宅、托幼、环保设施用地(配建公共租赁住房),东至规划黄厂路,南至焦化厂北路,西至东五环路,北至豆各庄产业用地。

  该宗地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土地总面积为22.4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1.80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29.46平方米。

  交易文件规定,本次出让宗地中配建5.15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的“公共租赁住房”。并且,除“公共租赁住房”外,剩余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建设的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2.2万元/平方米,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单套商品住房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

  对于该地块,中国境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据了解,限房价地块是指在土地出让前的限制条件中就约定了入市价格,开发商根据自己的成本和合理利润竞争土地价格。

  相比其他土地出让方式,这种方式不仅可以限制出让价格,也不可能出现高溢价土地,对商品房住宅销售市场以及土地市场都有明显的调整作用。

  另悉,作为今年首块真正意义的限房价地块,豆各庄地块相比于此前的沙河地块,没有约束购房者必须所在的区县。

  而在2011年的5月,北京第一块限房价、限面积的商品房住宅土地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6号地居住项目用地成交,销售限价为均价1.25万元/平方米,较市场价格低20%以上,明显拉低了区域售价。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